Wednesday, June 23, 2010

[ cry non-stop ='( ]

我不好,
我很不好..
我刚才很不顾形象, 不顾他人的眼光的在LRT station哭得乱七八糟..
在等到LRT后上车继续不顾形象, 不顾他人眼光哭得乱七八糟..
原来, 我低估了自己,
我可以做出出乎自己意料之外再之外的事..

我看见人就想骂,
我看见刚才那位auntie整个人靠在那条钢铁上,
就好像他给那几毛钱搭车等于买了那条钢铁一样,
我很想大声骂他很不礼貌, 很不顾他人感受..
我看见那两个孪生兄弟买两份同样的报纸,
我很想骂他们浪费钱..
如果我刚才情绪失控一点的话,
我想我已经被关进精神病院,
然后我会很大声的说我很正常,我没有病..
然后全世界就会把我当神经病..
我迟早会被带回警察局..


我知道我刚才不该有那种态度
但是拜托下次我做了一的选择
请别替我做二的主张
你知道吗?
自从上了college之后,
我的愧疚,
从来没停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