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 college life ]

alright,
i got 2 more assignment, 2 more presentation, 1 more mid-term to go for this week..
bless me X)

话说,
presentation要穿formal,
伤脑筋..
最讨厌穿formal..
我姐姐东找西找,
只找到酱给我..

this is what we call formal,
没那个气质,
穿出来就是没那好看..
气质是装不出来的ok?
formal和高跟鞋不适合我啦wei~
还是t-shirt短裤舒服~~



我承认
我对你多了一分思念
就只是思念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