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想走了..

这几天异常的失落..
加上在哭的天空,
灰蓝的云,
很伤感..
满脑子在想着开学后的考试..
打开书本,
我却看不下去..
脑堵塞了..
根本毫无心情去面对我的考试..
甚至连开学后,
我也有不想去考试的念头..
我这几天过得很颓废,
颓得不想吃不想喝,
可以的话,
我连踏进厕所洗澡都懒,
就坐在电脑前做些有的没的..
欠在我不是男生,
没有满脸胡须邋遢的样子..

我没有想象中坚强,
我不想假装开心,
我不想装坚强..
我不想毫无意义的活下去,
我不想我的回忆只是一张泛黄的空白纸张..
现在,
只要随便的一句话,
我的眼泪就会不争气的流下..

我实在没有办法呆下去了..
我好想念外婆,
如果外婆在我身边,
那该有多好?
想必,
外婆不会把我给丢在一旁,
不会嫌弃我做得不好,
不会说我不乖,
不会说我比别人差..

我好想好想,
去找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