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没办法解释的心情

突如其来的一种落寞感..
心情陷至低潮..
我还能做些什么?
感情世界空白,
失去家庭的温暖,
失败的友谊..


那么多年来,
我从没试过向现在这样,
没有一个人让我思念,
就好像精神上少了一个依靠,
少了一股作用..
我从来没有试过向现在这样,
感情空白,
白得发黄,
黄的发臭..
虽然,
身边的确有一个很好的他..
长得帅,
不抽烟,
少喝酒,
最重要对我好..
但是,
我的心紧紧的死锁在我的躯体里,
飞不出去..
不是他不好,
只是他在错的时间出现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执着,
我不知道.
我并没有在等谁.
那种问题就向我问你,
为什么你肚子饿要吃饭,
尿急要上厕所一样..
回答不出来..
我拥有一个不属于我的家庭,
比起没有家庭的人,
我是很幸福没错.
但老天总是公平的,
老天没有给你一个完整的家庭,
但却可能赐了你乐观开朗的性格去面对.
老天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庭,
但却丢下了一堆考验给我..
我忘了从何时开始,
我就是觉得我在这个家是多余的,
从小,
玩家家酒,
都是一个人分饰多角,
自己跟自己玩.
从来,
我都是自己一个人玩芭比娃娃,
姐姐们说我很幸福,
因为他们那个时候没有芭比娃娃玩.
是吗?幸福是这样的吗?
妈妈说的话,
我总是听不进耳,
然而爸爸说的一句胜过妈妈说的十句.
我不喜欢妈妈对我大吼大叫,
我会记得,
妈妈替我喜衣服,
向我收钱的那一次.
我为了忙自己的project忘了
把仅剩的两粒鱼丸吃掉而被她括了一巴掌.
现在,
为了一点小事,
我洗的衣服她不再替我收.
她偏心,我不能阻止..
没关系,
我忍..
反正我本来就知道自己在这个家不算什么.
那天,
她无心伤害的一句话,
狠狠的刺进了我的心,
她说,
我是被逼被带来这个世界..
是这样的吗?
她被逼背上高龄产妇这四个字,
被逼怀了我十个月,
被逼生了我下来.
而我就被逼成了他们的负担.
被逼和姐姐关系疏远,
都是这样的吗?
我此刻的心情,
又有谁能明白?
又有谁能了解?
如果我在他们心目中是坏女孩,
那么那些有学不上,
动不动就和所谓的男朋友离家出走的黄毛丫头,
算是什么?
朋友不用说..
因为失去家庭的温暖,
我爱跟朋友腻在一起,
然而,
真心的对待,
换来的却是可笑失败的友谊..
我想飞,
我想飞得远远,
但我渴望飞得更自由,
我不想背着女儿的责任就这样飞走,
我办不到,
做不出..
我更有想过一死了之,
但是死了又能怎样?
我叫天,
天不应,
我问地,
地不理..
神啊!
我该亲自去问你吗?
要是我亲自去问你,
却只能得到答案,
永远没机会改变我的一生..
天大地大,
没有一处容得下我,
我能去哪里?
还能告诉谁?
我,
无语问苍天='(
泪水湿尽了枕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