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第三天..

第三天了..
怎么..生病的时间
过得特别慢的叻?
啊..!
真该死的病菌..!
昨天要老爸再带我去看医生,
老爸叹了好大口的气,
把我的心都快叹出来了..
对不起啦>.<
我也不想生病啊?
在非常时期生病,
日常生活和以前截然不同..
我拥有自己的餐具,
不能和家人的一起摆放.
抹了鼻涕的纸巾是丢进马桶冲掉,
而不是丢进垃圾桶,
有点浪费水的感觉@@
喝水的杯子,
每喝一次,
都得用肥皂洗干净..
在家也要无时无刻戴口罩,
须知我上有两老和几位长辈,
下呢?虽然还没有儿女啦,
但还有外甥..
小孩生病很可怜的啊..
好多天没好好吃一顿了,
整个人暴瘦下去了,
再瘦的话,
不堪设想咯..
哎..生病呗..真可怜..
想想最近H1N1病例不断暴增,
死亡人数渐渐增加..
搞得人心惶惶..
尤其生病的人..
政府除了在发现病例的地方加倍消毒外,
医疗设施表面看起来ok..
但谁知道里面到底是如何?
话说病人也要排泄,
排泄物里不可能没细菌吧?
怎么不见政府把排污系统和化粪池消毒去叻?
不对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