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baseball

baseball..
i had given my 1st time today to baseball =)
一直以来,
我站在大大的草场上只向着一个方向出发,
那就是我爱的跑步..
我喜欢在大大的草场上跑步,赛跑..
我喜欢汗一滴一滴的滴下来,
我喜欢大大的草场上一群人喝彩的声音..
我就是喜欢那样..
今天第一次打棒球,
我深深的爱上它了..
我喜欢一群人在草场上呼喊乱跳..
我喜欢一群人在草场上的追逐..
我喜欢一群人在草场上嘻嘻哈哈的大笑..
有找回我失去的童年感觉..
我就是当小孩的感觉..
我喜欢打棒球 =)
i fall in love on basebal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