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cut hair

tata~
i pass my undang test XD
今天很早起来了,
因为uncle 告诉我他很早来,
结果uncle迟到到了一个小时..
我晕~
考试的时候,
心跳指数不停上升..
手心直冒汗,
整个mouse湿掉去
paiseh~
不过, 还是很顺利的过关了..
=)
回家跳上床准备睡觉,
老妈拉了我出去吃午餐..
鱼头米粉~

chang chang~
i cut my hair!!
剪了一个很lut的头发..
before~
after~

其实我看不出有虾米太大的分别,
就变短了,
还有就是他把我刘海剪到很lut去..

刚在saloon"学"了一句话,
我听见一个婆婆说: 他们都喜欢问七问八.
我们平常不是讲问三问四的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