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红豆

我不否认..我爱上他..
还是比较喜欢他演绎R&B的曲风

曲名 : 红豆
歌手 : 方大同

还没好好的感受
(没机会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你从来不明白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着手
(没机会牵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学会
珍惜天长和地久
(从你身上,我学不到)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对, 一切都有尽头..只是我还没看到)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的确没有什么是东西是永垂不朽的,包括感情)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我会选择留恋, 但不会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
(没有也许, 你..就是不会)
陪我看细水长流
(我知道, 你不会..)

还没为你剥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你只会在我伤口上洒盐)
然后一起分享会更明白
(你不会和我分享,只会说没有)
相思的哀愁
(你..就是不会明白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的感受
醒着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
(你就是这样)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