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

刚才我,老爹,老妈还有表姐去吃晚饭..
整餐晚饭就是你讲你的我讲我的..
因为表姐受英文教育的..
所以沟通方面有点问题..
当然不是和我啦..
是我老爹老妈啦..
简直就是鸡同鸭讲..
我表姐又惨点福建话进去..
搞到我都不懂他讲虾米去了..
我老妈叻,
u-turn讲到hilton去..
搞到我表姐以为我家附近有hilton..
老爸叻..
kiri讲到kanan去..
我想帮忙解释的..
可是他们都吵成一团,
我加把口下去就会很吵..
唯有继续无奈下去..
华人,
还是读华校好..
即使不读华校,
在家也请讲华语..
不然,
就会好像我表姐,老爹和老妈这样..
鸡同鸭讲..
奇怪的是,
我妈竟然明白..
我竟然是不明白我表姐讲什么的那一个??
真可悲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