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100 post

第100个post..
6个月..
平均来说..
我每隔一天就会写一次blog..
而且还是不好的比好的多..
我的少年青春期是这样的吗?
还是我在慢慢的步入我人生最后的阶段了?
这一刻,
我无法再向自己保证我是否清醒..
我困惑我困扰我不解...
虽然我不是神..
但是我拥有人所谓的感觉..
正因为有着人一般的感觉..
我开始觉得老天给我这个生命是个玩笑..
我无形中正践踏折老天给我的这个生命..
我无法再用乐观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

我知道..
我和身边的人..
慢慢的..
一道墙, 慢慢的建立起来..
越来越厚, 越来越厚..

而我的心..
不止一道甚至是三四道..
围成一个四方形..
让我无发翻越出去..
无法听见外面的声音..
就算呐喊得再大声..
也没人听见..
慢慢得..看见所有人越走越远..
声音越来越小..
然后一切消失掉...消失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