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im not a part of them

我该告诉自己..
我在这个家,
表面上是一份子,
实际上却不是..

电话响~
: hello..
: 几点了? 还不放工?
: 做么叻? 才几点?
: 你不懂今天要出去吃饭咩?
: 我做么会懂叻? 有人跟我讲咩?
: 做么你不懂叻?
(神经病, 我是神仙吗?)
: 没有人跟我讲我懂什么?
: 做么没有人跟你讲叻?
(莫名奇妙, 应该问你自己)
: 你们每次做什么都不跟我讲的啦..
: ...
我很气地把电话挂了..

我忍, 我忍 我忍忍忍忍忍...
我知道不是第一次,
更不是第二次,
更加不是第三次..
我还是继续忍..
也许将来有潜质当忍者..
拍忍者电影去..(想太多了)

给所有的女士们,
请在生孩子以前..
考100个虑清楚才生..
不要把兄弟姐妹的年龄拉的太远..
没有把握去让他们沟通,
就请别生..
免得累人累己..
懂什么是代沟吗?
generation gap u know??
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首先, 我累我老爸因为我迟迟都还没退休..
最近他老人家健康在亮黄灯了..
我叻,
就因为他们而活得很不舒服..
再来..
跟姐妹们沟通不良..
还整天被当成天线短,
ok, 这样都算了..
还要被笑..
我老娘他的爹!
我忍!
ok..我失败, 我与你们沟通不良,我的错, 满意boh?
我和他们的确有很严重的代沟..
逢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
跑去普通餐厅吃饭..
四位啊姐穿到好像雀酱,
我就穿到很普通..
等去酒家吃饭时,
我就穿到好像雀酱,
一个两个给我tee shirt, 长短裤去..
我鸟X他的..
一个两个唱反调..
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怪就怪我没跟他们心有灵犀..

比起没家庭的人,
也许我很幸福,
比起有家庭的人,
我可是远远被抛在后头..
我非常羡慕那些可以有family day 的人..
因为我family day不是被丢下一个人在家吃泡面,
就是哪里都没得去..
我羡慕那些逢假期就去旅行, 逢新年就去云顶的人..
因为自从三年级后,
我再也没有一家人去旅行过..
更不瞒你们说,
我那么大了,
只去过一次云顶, 而且还是跟学校去的..
所以说, 相簿里的照片,
之我三年级以后,
我就再也没出现过..
多么"美丽"的一个成长过程..

也许有人会说..
没有家庭,
你还有朋友..
错! 错! 错!
这个世界上,
真正可以交心的朋友有多少个?


我该学会告诉自己,
我的心,
是铁做的,
百针不穿,
百毒不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