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damn it!

很平静的一天..
凡事平静的日子中一定会有不好的事情降临在我头上..
准!

早上5点就得起床..
老爸有事要做..
照旧,
我和姐两个窝在车里睡了一小时..
睡到腰酸背痛..
今天的课室很冷清..
班上才来了21一个人..
我从一上课就开始睡觉去..
睡到上BM节..
老师不停的在念..
学生不停的反驳..
一个字-吵!
我整个人是溜去坐在地上趴在椅子上睡..
有使以来睡得那么高"椅"无忧..

明天要bm lisan..
烦!烦!烦!
我不明白老师为虾米选我,
更找不到哪一点是让他老人家如此欣赏..
只知道,
被他盯上,
是几衰一下的..
我反驳也反驳过了,
但是, 我失败了..
ok, fine!
我忍你..
看在你是老人家份上..

回到店,
老爸告诉我早上去做的那一趟东西被fail了..
下午还要去走多一趟..
对,
我又要自己关门然后去补习..
关门那一刻,
我眼睁睁的看着巴士在我面前走了..
衰 =X
没关系,
我走去bintang..
但脑里却不断的在想,
千万不要让巴士走掉..
好咯,
老天好像真的听到咯,
但是不是帮我是跟我唱反调咯..
我真的又看着第二两巴士在我面前走掉咯..
是几衰一下咯 x.X
真怀疑我自己前世是不是每天都大罗大鼓坐花轿而没什么走到路,
搞到我这辈子跟11号巴士撇不清关系..
下衰=X
我忍, 我继续忍..

我的世界注定不平凡,
我会尝试接受..
我开始觉得,
我支持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