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sorry no cure. but im the one who say sorry.】

难过的事情不能在公众的地方述说
我好难过
我应该找谁谈
我应该找谁述说
也许别人会认为我在伤心个屁
甚至会觉得我根本没有资格当伤心的那一个
反正,伤害别人的那个
就是我
前几篇才说我离混蛋的日子越来越近
没有想过
我今天确确实实当了混蛋
再见还是朋友,原来,我低估了别人可以接受这个关系的接受度
我以为我自己可以别人就可以,不是的,我把别人看得太高了

我是不是很任性
我是不是很自私
我是不是很固执

我在乎的人,在乎我的人
你可以不认同我,
但不可以不了解我







如果我的内疚会让你好过一点的话,
我可以内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