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admit the changes.】

感情的世界里面没有谁对谁错,她告诉我
只是我还是不懂先不爱的那个,先没有感觉的那个,是不是就是错的那个
当甜蜜转换成压力的时候,我知道感觉已经不对了
我没有很丰富的感情生活,相反地我拥有的却是每次都失败得很彻底地感情
我知道尝试这两个字不能用在感情里面
就是因为尝试,所以当年我伤害了一个很努力爱我的他,即使当初那还是懵懂的爱情,如果重蹈覆撤我会没有办法原谅我自己
只是身边的朋友都很努力地说服我给多一点的时间,你们的好意我都知道
我现在根本提不起劲做任何事情
我不知道到底要怎样开口说才不会有伤害
我不知道到底要怎样做才能平旦像以前一样
我好无助。

我好需要有个人陪我聊聊
翻遍了phonebook, facebook chat list, 我一个人都找不到。
最后剩下的,就是陪伴我的键盘,用我的指尖,和我的blog来个无声无回应无安慰的聊天。









从前固执地学不会放下
把一段死了的感情拖着自己
是个错误
如今
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
学会放下
好像在别人的眼中看起来
更错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抗拒单身
因为感情本来就很烦
你该顾虑的不止是对方的感受
婉转不对
直接不对
只要稍微错一个字或错一个标点符号
你也许成了这一生中伤对方最深的大混蛋
而我
可能离大混蛋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