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marriage is a no for me, but still, congrats.】



结婚确实是件累人的事
即使我不是主角
第一次在外面打blog
第一次我那么地不愿意回那座城市
让我身心疲累地一座城市
恭喜那对新人
虽然我还是不怎么赞成那么早结婚
但结婚的人不是我
所以no big deal
24岁我会在干嘛?
我不懂
但我很确定的是我可能连自己都还没顾好
所以要我在24岁结婚你还是拿枪毙了我好
我还是深深地觉得如果有那一天
我将会是逃婚地一族
ohh抱歉我的任性
原以为离开那座城市我可以跟外界断联系一个星期
却怎么样都没有办法
原来我放弃的事情可以就这么罢休
不管你做什么都好
在某种时候我讨厌等人
更讨厌别人等我
如果你清楚了解我
你会知道我放弃一样东西后不是一个那么容易受别人言语动摇的
please define your wait, please define your always.
don't ever forgot your passes, you did the same things, said the same sentence.
i don't trust forever. but this is my problem.
you did not get annoyed me, but i'm just too tired to being like this. 
be like a fried, it would be nice right?

有人说我的思绪不止20岁
所以太成熟是种优势还是个错误
i really don't know.
太强悍是种优点还是少了别人眼中那女人味
i don't care.
我需要我的另一半比我强悍
因为我无法照顾比我柔弱的人
偶尔
我也需要比我强悍的朋友

在那座城市
有个人一直等你回去
it would be a nice feeling right?
but我就是缺少了这种感觉
甚至有更加不想回去的冲动
这意味着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从前很想走
到现在如果真的有机会给我走的话
才知道要走很难
才知道很多事情放不下
什么都好
等我回去那城市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