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一种无厘头的默契 :D



胖妞恋爱了!
你要幸福啊啊啊啊!
看吧,
身旁朋友恋爱了好像少了一块肉一样
不过这是开心事
自从昨天晚上后
先是失眠了一整晚
足足的一整晚
是我从来都没有试过的
接着是我慌神了一整天
连要打电话去询问工作的事情我都抛诸脑后
再来是开车我差点就撞下去了
一整天唯一让我会心一笑的就是我想起胖妞恋爱了
我整个人绷得好紧好紧
我好辛苦好辛苦
我知道身边的人都想我跟他好好地
我试过了
我真的试过了
不能就是不能
我只感觉越来越压力
我只感觉越来越喘不过气
我只感觉....越来越无助
我想有一个人可以好好倾诉
却发现在我需要的时候
我一个人也找不到
不是开不了口的
就是不敢去打搅
我没有很贪心
如果别人不愿意听
我也只想有个人静静坐在我身边
陪我坐一坐
要是我真的忍不住泪崩地话
陪我流一流泪而已
真的,我憋得好难过。





记住
别人没有义务替你分担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