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hey, midnight】

身边疼我的人
何其多
何其少
才发现
认识的人,好少
生活圈子,好小
忽然我觉得孤独寂寞是种很可怕的东西
然后明白不是每个人的孤独和寂寞都可以被了解
也许我不明了别人的
别人也不明了我的
是不是社会让人类生病了
是不是人类自己钻的牛角尖太牛了
以前的人类其实他们的烦恼怎样解决?
她说现在的社会主义让人无话可说,真的稍微有偏差就会想不开
把我算进去,我也会是那想不开的一份子
回过头去看看
我花了多少时间每天在安慰自己的情绪
害怕自己想不开,害怕自己跌进万丈深渊,害怕自己从此堕落,有够他妈的多害怕
是不是该是个时候去诊断自己到底病的多严重了
其实,我们都病得不轻。









我一直相信那些会自杀的人不是真心想自杀
也许就是那么一刹那的想不开和不清醒
如果连自己也阻止不了自己去死的人
想想
那个人到底有多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