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 ip man2♥ ]


话说今天和蘑菇跑去看叶问2..甄子丹真是酷毙跟帅毙了♥♥
兴奋到我..剧情紧张到我..蘑菇一脸无奈去 XD
我明知道电影结局是怎样..我明知道叶师傅是不会死的..我就是要看 =)
很少电影或电视剧是我明知道结局还会跑去看的..没有白看 ^^
这次的电影我个人觉得比上次的好看兼好笑..
我喜欢看洪师傅和叶师傅切磋的时候..那张擂台桌子..紧张到我差点没把我的尾指指甲咬断去..
还有叶师傅和他的徒弟的对话, 有好笑 XD

徒弟 : 如果有几十个人一起来跟黎打, 黎会怎样?
师傅 : 走咯~

徒弟 : 哇, 师傅, 原来黎真系可以一个打十几个 geh wor..
师傅 : 走得甩至讲啦~

让我眼泪直流最sad的那part,
洪师傅说的"为左生活ngor可以忍, 但系侮辱ngor地中国武术就晤得!" 然后, 他就死了..
不过那个肥仔儿子是可爱到爆灯咯..
最后面叶师傅打洋鬼子那part, 我隔壁那个女生不停地在拍手, 应该说从洪师傅打洋鬼子那里开始就不停地拍了, 比我还激动 =.=" 蘑菇隔壁那个男的就不知道一直在bilibala晤知ngap咩..
叶师傅胜利那一刻, 我很感动..感动到眼湿湿.. 还有一种冲动想跳进荧幕的擂台上和他们一起唤乎~!

叶问2, 太赞了! 可不可以看多一次?



argh..i want a Lubitel lomo so badly =(
mummy can borrow me money to buy it or not?
im fall in love on it, seriously fall in love on it.. how? but of course, i still want a DSLR camera=(


college就快开学了, 怎么办? 我想上学, 但是我不想认识新朋友, 有没有人跟我有一样的怪僻?)) give me 5!
不要问我zomok, 我连自己都不知道zomok..
要我认识新朋友就好想我现在听见ambulance的e io e io, 看到医院和hospital这几个字, 看到100plus就想全部把它倒进沟渠一样.. 恐惧!
我不懂自己在抗拒什么, 不懂自己在恐惧什么..我不懂..我害怕听到ambulance的声音.. 我怕看到医院或hospital这几个字会让我想起我在医院被针猛插, 下午晚上睡不着没有人陪聊天的寂寞.. 看到100plus就会想起一天要猛灌两枝1.5L下肚子, 还有白开水..=.="

那天两为姐姐在聊天的时候谈起那时外甥中H1N1的那段住医院的时期, 我姐一直提到医院这两个字..害坐在旁边的我beh tahan的问了一句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讲医院这两个字?
结果她回我somok知道吗? 我知道你有phobia, 但是我还是要讲.. 那个样子, 欠扁到~
我好想扯太远去hor?


Mr.M知道我快要上college了, 故意白帮抽空e-mail给我..seh seh你^^
but hor, 人家现在都用facebook叻, 你真的忙到连sign up facebook的时间都没有咩?
话说回来, 他写了一堆我看不懂的英文字, 我偏偏给他reply华文去..你吹咩~!
他叫我赶快去认识新朋友顺便再交个男朋友..=.="
Mr.M, 我去上课的, 不是去kao zai的ok?! 受不了..
argh..交新朋友, 可不可以不要?
陶美丽啊陶美丽,
你有什么没看过的?
你几时才学会勇敢一点??

ps : mushroom, don't dam dai me on the first week ple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