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 e-mail ]

这篇东西, 我写了很久, keyboard上面都是我的眼泪..
那封我故意用华语字reply给Mr.M的e-mail,
他也用满满的华语字reply了过来..应该写了很久hor? 还是有人帮你的?
重点是, 除了嘘寒问暖, Mr.M还刺中了我的死穴, 那些被我封闭已久的记忆, 都爆发出来了..
他刺中了我对他的记忆, 他刺中了我不想面对的问题, 通通都刺中了..
他说本来想打电话给我聊这些, 但是他知道我会反驳, 所以选择回了一封他不擅长的华语..
为什么你总是比我自己还了解我, 你就不能装不懂一些吗?
我e-mail里面有提过, 我不怎么喜欢交新朋友, 我选错对象来说了=.="

Mr.M提醒了我, 他已经离开了我们, 他告诉我不要因为曾经的发生过的迷失了自己..
是我曾经爱过的, 最好依赖的, 最好倾诉的对象..
在我最度过着低潮期的时候, 最想远离那些所谓朋友的朋友的时候离开了我, 离开了身边的所有人..他,离开一年半了, 时间真的很快..
Mr.M跟是很好的朋友, 我跟Mr.M都没有陪走完人生的那条路..
Mr.M买不到机票回来, 我却是没有勇气去..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葬在哪里..

我曾经交过一个很好的朋友.. 第一次, 她背叛了我对她的信任..
我告诉自己, 为了一个男的破坏我们之间的友谊不值得, 所以我可以当作不知道..
在很多事情发生之后, 友谊变质了, 我才明了所谓的好朋友是怎么一回事..
做朋友还是可以, 但是第二次, 她还是背叛我对她的信任..
信任, 是我最不能了解的东西..
Mr.M断定的跟我说, 因为这样, 所以我不爱交朋友了..他说得没错, 要是在电话里, 我肯定会反驳他..

Mr.M说了很多很多, 我的眼泪也跟着流很多很多..他用的华语, 让我用了好些时间去明白..
他要我偶尔不坚强,
他要我偶尔不强颜欢笑,
他要我偶尔放肆自己去灌啤酒((灌啤酒这种事我早就不做了, 我只用喝的..
他还要我, 去探望他一次..
他会让我怀疑, 究竟他是我, 还是我是我..

这封e-mail里的最后, 他附加了一个ps..
因为这个ps, 我哭得收不了声..
他说, 这些不在的日子, 没有一个依赖, 没有一个讲话的人, 你都是硬撑着来的吗?

他的华语程度, 的确是麻麻地了一点..

reply给你的e-mail, 我只是回了我blogspot的网址给你..
你聪明, 你会明白的..

Mr.M:
i know that my english is not good enough..so, the still, i choose to use chinese word to reply my words..

~我知道你在代替他照顾我, 我知道你跟我一样, 很想念他..
~我知道你念心理系的, 但是你用不着.. 下次, 可不可以不要发挥你生锈的专业在我身上了?please >.<
~不明白的, 查字典好了 =)
~现在换我ps了..
ps:
the thanks from my heart, sincerely..
谢谢你的关怀, 我收到..谢谢你满满华语字的e-mail, 我也收到.
seh seh你 =)


朋友前面不一定要加个好字才是好朋友,
好,在心里面就够了,
不是吗?
♥最佳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