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 @.@ ]

我记得我某个post说过我跟男生沟通有问题,
之从上中学后, 很遗憾的我们的geng是没有男生..马来人例外ok..
家里也是女比男多..然后某种原因我不喜欢跟男生说话.. >.<
话说, 我的assignment group里面, 有两个男生..
外加认识一个没有group的男生, 很自然的我们成了一geng..3男2女 =.="
我应该感谢老天弥补我的遗憾? 还是冤老天作弄我? deng!
他们是hyper siao那种, 然后脑袋转到很快, 讲话很废..
我可以很癫很废, 但是他们level高我几倍..我有点招架不住!
我外表的表情是跟得上他们的, 其实我脑里面是慢了半拍的 duh >.<
很要我命! 很玩耶! 我想喊救命!
这个世界真是有因果循环的 =.="
陶美丽,
你脸皮可以再厚点去,
你可以再勇敢一点去!
继续撑下去ok?
assignment,
is driving me crazy..
creative love me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