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 fed up ]

话说今天遇到一个无赖,
我脑上的火气到就要像火山的喷泉浆一样喷出来..
那个无赖是印度人,
motor后面爆胎了..
老爸不得空,
换我来做..
他用很怀疑的眼光看着我,
同时也在质疑我的技术..
没关系,
我已经习惯这样的眼光,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是女生..
我拿spanner的时候,
他就很没礼貌的问you tau ke? you tau ke tak tau har?
我很无奈,
因为他很没礼貌,
我只有浅浅一笑..
我螺丝开到一半,
他就说tak mao la tak mao lar, you perempuan tau apa?
直接开motor走掉..
我当下很想随手把手上的spanner丢过去..
我不会你会啊?
我跟你的分别只是我们的力度上的差别而已!
你在看不起我啊?
我告诉你,
你今天羞辱我等于在侮辱生你出来的妈妈,
除非生你出来的那个是男的..
我5年级就开始穿着裙子拿spanner做工了,
我拿spanner还多过你上厕所拉屎啊我告诉你..
我很清楚我在干吗,
我不是那些爱扮大人的小孩子,
什么都说我会我会..
我会是会,
但我偏爱说我不会!
因为我根本不喜欢做!
我告诉你,
你今天羞辱我没关系,
你会后悔的,
有一天你的motor再爆胎,
你会推着你的motor走十几公里的路都找不到一家店可以修理!!!
不尊敬别人的人,
你最后只会自取其辱!!
我最讨厌这样的屎狒鬼!
i fed up on you fu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