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酷刑]

ok,
我得承认一下,
最近脾气不是很好,
心情还是糟糕,
所以不想有冲突的话,
就最好不要跟我讲话!

shit! 最近过得就像在经历十大酷刑..
我快被折磨死了 X.x

十大酷刑之一
老姐换新工作了, 我往后的日子怎么办? 我是不是要从早上七点乖乖呆在店到六点, 在没有得上网, 没有电视机的情况下活到老爸退休? 一年又一年, 我受不了了..为了老爸, 为了呆在店, 这几年来, 丢了爱情, 少了友情, 丢了工作经验.. 我还剩下somok?

十大酷刑之二
酷热的天气实在让我受不了, 尤其在老爸的店..我就只有一把三号的速度小到好像一号速度的风扇..别怀疑, 我可能会因为一把风扇而疯掉..晚上更别说了, 我已经好几晚没有好好地睡过了..家里就只有我的房间没有冷气, 有没有人要赞助我一台冷气机?

十大酷刑之三
钱..钱不是万能, 没钱就万万不能..我说过, 因为我妈, 让我把钱看得很重.. 我会改, 我会改, 我会改..
话说我还没出粮, 已经快一个月了.. BRANDS BRANDS BRANDS..你不要以为你广告打得多, 出了名就很厉害, 出了名就不用出粮啊?!! 你这个星期再不出给我, 下一次你接到我电话听到的第一句保证是问候你妈妈的话..

十大酷刑之四
我目前很需要一份工作, 但目前的情况不允许我出去找工.. 留还是不留? 啊~! 我该怎么办? 我的生活费~ 我的学费~ 我的DSLR相机~ 谁来救救我?

十大酷刑之五
SPM SPM SPM..你们烦不烦啊? 从考完试开始就一直问到现在, 问过了的又问, 你们不累的咩? 就因为这样, 我被一班uncle auntie搞的我精神紧崩, 睡不安, 吃不好..啊~ 烦死了.! 我知道还剩两个星期, 看来拿了成绩我得先闪人一段时间..拜托, 请不要在这样酷热的天气挑战我的耐性, 你会死得很惨..我说的!

接下来的, 等我想到再慢慢说呗!

!我不要当冤妇!
!我不要当冤妇!
!我不要当冤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