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no idea]

well,
stop asking me those question ok?
i really have no idea.!
SPM的后遗症,
饶了我吧!
很多auntie uncle都在问我要读什么,
这个讲,
不要读XXXX哦, 我的谁谁谁, 读了这个啊, 找不到工啊! 整天在家..
那个讲,
不要读XXXX哦, 我的谁谁谁, 做到没有日没有夜哦! 辛苦到死..
=.="
妈的,
找不到工的叫人不要读,
找到工的又叫人不要读..
是怎样?
uncle auntie,
please keep your mouth shut ok?
you know you messed up my decision ?

最近发现自己爱呆在家睡觉,
哪里都不想去,
不想开始上课的生活,
不想交新朋友,
什么都不想..
我知道,
我在逃避..
饶了我,
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