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is blur..]

我应该让自己平复下来,
家人这两个字离我越来越远了..
不说这个了,
话说今天有一个印度人来弄motor,
他很爱学讲华语跟广东话..
很搞笑的是,
我们闹了一个笑话出来..
: berapa?
: lapan riggit..
: apa? fat gao ar?
其实他想说bat kao, 知道我听到什么去吗?
fuck gao..我听到他说fuck gao去,
我当场愣去,
后来想想,
原来他讲走音了..

我现在整个人很没心机,
很不想出去,
只想呆在我房间睡觉..
明天的tarc我也很懒惰想去,
去了我怕回来的结果还是一样..
突然觉得,
决定自己的前途,
比考spm还来得压力,
还来得更想撞墙,
我想念学校的图书馆~
form6离我远一点,
在说一百遍我也不会读form6..
与其读form6,
我宁愿读foundation!
世界末日可以快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