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恶梦]

渐渐发现,
我没办法睡好,
是因为我又开始失眠了..
我的时间被日夜颠倒去了,
晚上睡不着,
白天在爸爸店睡到好像死猪这样 ><
有高床软枕睡不着,
偏要睡地板才爽,
这叫somok?
犯贱咯..
好不容易睡着了,
我偏偏却做梦..
梦见somok?
我最不想见的人,
通通跑进我的梦里去 =.="
要这样咩?
一定要这样咩?
梦里的故事好像电视剧这样,
很戏剧化,
呕~ 呕到吐白泡..
拜托,
放过我吧!
ps:忘了说, 这包括在十大酷刑之六里..

我应该听他话,
不该看那部韩国剧,
那部戏是好笑的,
却哭惨了我..
该接受还是得接受,
你在那里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