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dream~dream~]

最近天气热得让我烦燥,
蚊子多得让我抓狂,
心情糟得让我想打人..
啊~! 我怎么了?

话说,
在1月1号的新年里,
我没有许到什么新年愿望,
所以趁这个新年还没过完,
许一许愿望,
再想想有什么是想做的..

1. SPM~!
这是考完事后, 每个anutie uncle都爱问的问题..几时拿成绩啊? 不知道不知道, 你问一万次我也是答不知道..不过当然, 我还是希望成绩放榜时, 我脸上带有的是笑容...

2. 身体健康..!
希望身边的人和自己都身体健康..拜托别再像去年那样每一个月病菌来报到, 钱都给去看医生了=___="

3. DSLR 相机 <3>
我为之疯狂, 我为之着迷..我仔细算过了, 如果我靠自己的话, 最低限度我都只能在半年至一年才可以买到..我想问说, 如果我考到好成绩的话, 我可不可以要这个当奖励? 虽然我知道我有点狮子开大口 XD

4. 摄影~~!!!!
除了读这个, 我还可以选择读什么? 我实在不知道..account? 全部都要我读这个, 可是我不要..我想要的只是得到你们的认同和支持, 就算要我自己付学费也无所谓..只要得到你们认同和支持就好了..

5. TRIP~!
我想去旅行很久了..有没有人要join? 有没有? 我不会再奢望跟家人去旅行了..我已经死了这条心..所以, 有没有人要和我一起去旅行?

6. 肥婆..~
我要吃肥一点, 有没有办法? >.< 买衣服试衣服也是一件另我为之抓狂的事..

7. 新工作..!
我需要钱~我需要钱~我需要钱~ 找工难, 找好老板更难hor?

8. 电影~~
我要做电影痴, 我要做电影迷..30部电影也好, 40部电影也好..等我~!

9. 自由!!
我想要我的自由, 可不可以?

10. 眼泪~~
恩..我该是时候学一学如何收眼泪了..


不要再提醒我,
我知道那天快到了..
stop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