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damn life..!]

我目前很想死,
谁可以狠狠地捅我一刀?
我恨死保险公司里的人,
我狠不得手上有一把枪,
把他们通通射挂掉..
谁说帮自己家做工很轻松?
麻烦请你站出来再往你附近的墙壁狠狠地给我撞下去..
在外面做工受气我明白,
帮自己家做工受别人气我实在难以忍受..
他在那里等得唉声叹气,
我在这里做到哭得唏历华啦,
眼睛肿得跟金鱼没两样..
店里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很讨厌这样,
真的很讨厌..
天再大又怎样?
有事谁来帮你?
有事你还不是一样要自己扛下一切吗?
有电话又怎样?
打了你想找的人会立刻站在你面前帮你吗?
会喊又怎样?
喊了你要找的人会立刻站在你面前帮你吗?
陶美丽啊陶美丽..
赶快醒来回到现实的世界吧!
在NS的朋友们,
你们是幸福的..
依婷,
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脱离苦海?
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停止一个人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