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我的心声

我的心声~

*依然是朋友
-才知道 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 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我要快乐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微笑的理由
-只要紧紧陪在我的身旁 你的脆弱 你的难过 我都懂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容只是你的保护色

*突然好想你
-我的快乐我委屈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武装的蔷薇
-我看不见 你说的后悔

*属于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带我走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一句话
-有一句话 再也都听不到 那些过往 只好放在心上

*我们怎么了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是不是说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我不懂你
-从来不懂你吗 为何尚要牵挂

*不想长大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一周年
-我以为很忙 尽量不要想 就是遗忘

*开场白
-终于能够坦白说着 我当时的脆弱

*看清
-我想看清 却越看越伤心 眼泪是种成长后的惩罚 还是珍贵的代价 谁懂我的心

*总在我身旁
-路依然走得困难 当我变成了负担 你依然把我紧紧拉着 我就是最幸福的

*梦醒时分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在每一刻梦醒时分

*红蜻蜓
-我们 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 正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