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生活

在这个生活圈子里..
在逼着自己去过每一天...
有时候莫名其妙的郁闷..
但是我不懂为什么?
我很想去流浪下..
很想为自己找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但却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我开始觉得寂寞了..
就算我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没话说..
但我就是觉得寂寞了..
我想告诉自己..
我其实并不习惯一个人..
只要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感到孤独, 感到寂寞难耐..
我想告诉自己,
我其实并不是没话说..
只是, 我没有一个可以认真听我说话的对象..
最艰难的时刻,
最辛苦的时刻..
我度过了..
只因,
我对所有的事麻木了..
我不想去想回我那个过度期是有多难熬..
但事实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我身边的另一个她,
也正在度过这种难熬的日子..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只希望她能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