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我的感受

可曾想过..
如果换成是你那样对我的话?
我的感受会跟你一样吗?
我不想听道理连篇..
也不要说事情有没有那么严重..
我想知道的答案是''还是'不会'就够了..
你那句话..
远不及我听见你的失望会有多失望..
这种戏马..
经常..出现在我眼前...
只因你不是旁观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想的是多余的?
我做的是多余的?
我到底对了还是错了?
有几多余?

我问自己,
有必要那么鸡婆吗?
我需要的时候..
身边出现的..
却只有自己的影子..
别人需要的时候..
我会是第一个拔腿就跑的吗?
回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