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coming sport day

明天就是运动会了..
现在的我..
没什么心情去想那么多了..
明天..
对我来说..
是个蛮重要的日子..
最后一年了..
我在这个圈子里原来也有8年了..
田径..也曾经是我以后想要走的路..
但..它并不适合我..
那只是..
我小时候所谓的"澳运"梦..

我由田径队里的最后一名..
一直锻炼到第一名..
上了中学后..
由第一名, 慢慢的变去第二, 第三..
甚至很后..
直到我放弃代表学校去比赛..
原先, 我会觉得..
我既然赢不了..还继续参加干吗?
以前的我..
就是那么好胜..
但是现在不同了..
以前只要一踏上战场..
满脑想这要怎样去赢..
现在..
只要一踏上战场..
我会想着要怎样去完成这个比赛..
因为有好几次,
比赛进行到一班我就想放弃了..
庆幸的是..
到最后, 我都没有放弃..
甚至我拿最后一名也没有放弃..
因为, 我享受的是那个过程..
我在想..
到底我以前在执着什么?
是名次?
是名利?
我不哓得..
人长大以后..
想的东西会不一样..
尤其经历了那么多东西..

明天..
再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我站在这个战场上..
明天以后..
我再也不属于这个圈子了..
我想好好的去享受我的最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