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心碎了

曾经..
我不觉得他们是重要的..
但自从那件事以后..
我发现..
他们在我心目中也有一定的位置..
我忘了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建立起这份友谊..
虽然..
我们都不同种族..
但至少..
我不曾歧视过他们..
我们由陌生到认识..
再由认识到可以互相关心那种..
直到现在..
我真的不想失去他们..
当他告诉我所有事情的那一刻..
心碎了..
两位朋友..
一个正面临危机..
但我却什么都帮不到..
另一个要走了..
但我却无法挽留他..
毕竟..自己也进退两难..

我以为那件事以后,
所有的东西可以告一段落..
但事实告诉我并没有..
突然来个双重打击..
我真的接受不了..
要被停学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回来后..
另一个又要走了..
我...
脑海一片空百..
我们相处的时间就只能有那么短吗?

他们说..
这是所有人都希望有的结局..
但我并没有那么希望..
问我: 如过我转校你会怎样?
这一句话, 让我的知觉告诉我, 他不是在骗我..
说:其实我并不是那么重要, 不需要哭..
对于我, 少了任何一个就不完整了..
说: 我不在两个星期,班上可以很安静, 老师也很喜欢..
对于我, 我会不习惯没有你的吵闹声..

这些日子..
我不知道自己是耗尽了多少的泪水..
无论是哪一方面..
我的眼睛已经肿到不行了..
我的泪水仍然在流着..

我还在期待..
期待事情还可以婉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