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请替我加油~

请替我加油~
明天就是运动会前夕的比赛了..
而这个比赛也将会是我呆在学校
最后一年的最后一次比赛了..
最后一次比赛..
真的有点不舍得..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很快..
我从小学代表学校去比赛..
再然后把它当成我小时候所谓的梦想..
再后来上了中学..
我依旧还是比了下去..
首一,二年我还有代表学校..
后来我放弃了三年的比赛..
只参加了学校的比赛..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好胜的关系..
知道自己不可能赢得了外面的比赛..
所以干脆不参加了..
慢慢的..
我发现..
其实比赛可以很享受当中的过程..
只是我领悟的迟了..
我也慢慢开始享受当中的那种过程..
记得有一次参加800米的比赛..
我在最后一段80米之内就可以得第三名了..
结果被人一撞, 我跌倒了..
结果当然是输了啦..
我还在那傻傻的笑..
还被朋友说我这样也可以笑出来..
我应该介意这些吗? 嘻嘻
所以呢..
这一次的比赛呢..
我拿尽那些可以参加项目..
好好的去享受一番..
虽然会很累啦~~
即使我得到最后一名..
也将会是我最骄傲的成绩..

只是..
在我比赛期间不要有任何状况就好了..
请替我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