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某年某月某一天

时间 : 我们认识的那一天
地点 : 我们认识的那个地方
故事 : 那一天, 我们认识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时间 : 某个早上
地点 : 我无法忘记的地方
故事 : 你的话, 狠狠的伤害了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时间 : 我绝望的那一天
地点 : 不想有任何你的足迹的地方
故事 : 你, 又骗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时间 : 我忘记你的时候
地点 : 没有
故事 : 我电话里头的显示出现你的名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时间 : 你出现的那一天
地点 : 老地方
故事 : 怀有一丝的希望, 可是最后还是失望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时间 : 我在心里头向你说再见的那天
地点 : 老地方
故事 : 那一天起,
我不再是你的恶魔,
你不再是我的天使..
我会把属于我的回忆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