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心死的味道~

心死的味道~
再一次..我崩溃了..
这个家..让我彻底的失望..
对我自己很失望..我没办法去阻止..
只因在这个家, 我没有发言的地方..
我说的话, 根本没人听进去..
我最终还是没办法阻止这个纷争..
到最后我看见全部都在流泪..
有必要吗?
我..第一次, 看见爸爸流下泪水..
他哽咽的哭了..
我长那么大以来...
从来不曾见过..
就连在奶奶的去世的时候都不曾见过..
我以为爸爸是很坚强..
但是我错了..他也只不过是一个人而已..
我很心痛, 真的很心痛..
他说的每一字一句都环绕在我脑海里..
一个家..我不明白为什么妈妈总是爱在这种场合做不应该的事..
他不但让我感到失望..
同时也让我质疑他是不是一个有感情的人..

我承认, 我妒嫉爸爸为什么那么过分的保护我的外甥..
为什么我小时候被妈妈打,
从不见他会阻止..
我妒嫉为什么爸爸不曾教我做功课..
我妒嫉为什么爸爸不曾耐心地教我骑脚踏车..
我妒嫉为什么爸爸答应我的事情总会忘记..
我妒嫉为什么爸爸不曾称赞我的功课好..
我妒嫉为什么爸爸看不见我优秀的地方..
我妒嫉为什么爸爸从不曾开心的对我微笑..
我妒嫉为什么爸爸从不曾耐心的解释给我听我不明白的地方..
我妒嫉为什么爸爸从不曾教我英文, 即使他看不懂..
我妒嫉为什么以上的他可以向外甥做到..我却没有..
我妒嫉...为什么爸爸不曾为了我流泪
爸爸唯一教我最多的就是如何去用我手上的修车工具..
但, 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承认..我自私..

我不懂..
明明这个年龄就不应该当啊姨..
我不懂..
明明这个年龄就不应该去做那些我不愿意的..
我不懂..
明明这个年龄我根本不必要去顾虑那么多..
我不懂..
明明这个年龄我可以很放肆的去寻找我的方向..
但我的人生似乎都不是这样的..
我不想负上一些我不该在这个年龄负上的责任..
但我必须..
这些话, 我对自己哭诉到麻了..
这个家, 还有让我依靠的东西吗?


请让我放肆的长大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