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我是中国妹T.T

我是中国妹T.T
今天我们四人很兴致的跑去茨场街..
我们在茨场街穿梭来回..
买下, 吃下, 喝下..
慢慢的..
我向我最敬爱的两张50令吉上的帅哥说再见了..
我竟然就这样用了50块耶..
除了送水母的生日礼物是最满足的以外..
至少了了我该做的事..
其他我真的不懂用了什么.. T.T
最经典的莫过于我们回的时候..
我竟然被警察叫去查我身份证耶!!
我很像外劳咩??
鸡你的蛋糕啊..
本来那个鸡蛋糕是要叫我身边的那位丑丑小姐的..
因为我走在前面的关系, 很顺手就叫我了..
我还真的救了丑丑..她竟然没给我带身份证出街..
这样还没关系..
我很抗议的向警察说我不是印尼外劳..
他却说我可以是中国来的吗..
中国?? 我很像中国妹咩??
还一在那边说check下check下..
有没有搞错哦? 我可是百分之百的马来西亚公民耶..
我可不是大陆下来的叻..
真是有够莫名其妙的..
人生的第一次..很渣到的一次..
再一次澄清, 我不是大陆妹..
我是马来西亚华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