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情绪来了~

情绪来了~
我又来了... 是因为生理周期的关系? 还是自己本来就是这样? 我自己也
分不清楚.
我可以一口气说很多话, 很烦那个. 那是我平时不会做的. 我可以很三八
的笑, 那也是我平时也不会做的. 但是我发现我最近都是这样, 我是怎么了
呢? 无意中的改变吗? 就觉得这样的自己很不正常就对了, 自己也很不习
惯这样的自己.
今天, 我一口气说了很多话. 很三八的一直笑. 也知道身边有朋友也在情
绪当中, 她不开心, 她正在烦恼. 我帮不了什么. 我只能在背后给予关心.
一直到~~我情绪来了~~
知道我在干什么吗?
我拿起笔就往一张白纸拼命的画..不管身边发生什么事, 不管老师讲课讲到哪里..
我抓到什么笔就画..乱画..没完没了的画.
好像我的笔都不用钱买一样 =.="
朋友们还叫我把图画拿去给心里医生分析 XD
结果她们自己在那里分析起来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