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感觉

感觉
这两天突然很迷恋卓文萱的唱的一句话 和 泳儿与海鸣威唱的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我很迷恋前者的歌词, 后者的词和曲.. 很好听.. 也很迷恋泳儿的声线, 没人能代替..
我一直不断的重复又重复的听..
两首歌都让我很有感触..
一句话...听久了会有想掉泪的感觉..
让我想起某人曾对我说过的很多句话..
但是有一句话, 我真的再也听不到了..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一个很讽刺, 很hurt的歌名..
不是说这个歌名不好..我没那个意思啦..
我的意思是"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的这一句话,
很讽刺, 很hurt的感觉..
本来就属于自己的回忆可是它又不是你的..就是??
是它属于你, 你却想把它忘掉的意思吗?
我不会解释..
也许不同的人听了会有不同的意思..
但是失恋的人不适合听这首歌..
因为我没恋爱听了也会心痛..更何况失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