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倒霉的一天

倒霉的一天
有够倒霉的一天..
在学校, 好端端的突然被老师捉我头发..(我们学校女生也是会被捉的)
还被抄名..有够衰..我纯洁的名誉没了T.T
等巴士的时候, 两辆巴士同时出现..
前面的那辆是我最直接可以到达目的地的, 后面的是我要走一段很长的路才到达我要去的地方..
好死不死..前面那辆在我面前经过了..被逼上后面那辆了..
司机很好人, 他看见我要上前面那辆说要帮我追..
追是追到了..但是我已经付钱了啦..
所以我要付两次钱..还要被那个司机训..你以为你是谁啦? 真是衰..
这样还没关系..
我回到老爸的店, 门竟然关了..
我又吃了个闭门坑..气死了..
我只好坐在外面等了..还不知不觉睡着了..
觉得自己好像有家归不得..
不知情的还以为我坐在那里干什么..
还等了一个小时..
真是倒霉死了..
去死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