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feelings

feelings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明白~不明白~不明白~...莫名的失落感又回来了...它又回来找我了...我讨厌, 我厌倦,我疲惫...突然有种精疲力竭的感觉...我, 累了! 曾经我以为就快走到世界尽头的我, 也像现在一样失落...但是这次不一样了, 我不明白为何变得那么失落...仿佛自己好像神经病一样, 又开始乱想东西了. 我不明白身边的人天天相处, 可是他们的东西都是从别人的口中知道的, 是我没有勇气去向他们了解他们, 还是我害怕那种被拒绝回答的感受...我不懂? 我有一种失败感, 真的,我觉得很失败... 这个问题, 我执着了很久, 可是我就是没办法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每当要问一个问题时, 我是鼓起很大的勇气, 将问题反复的思考我才敢问...可是每当话到尽头, 我收回去了, 因为我害怕被拒绝, 我承认. 我们已经不是当年的我们, 我们已经不是无时无刻都可以轻易的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了. 时间在变, 我们都随着时间在变. 我也有不让别人了解的自己时候, 所以我不能怪别人不了解我, 因为那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曾经因为自己的某些事情失落得就想这样向这个世界说再见, 然后一了之, 而我那时候也病得三天没去上课了. 但是我知道, 即使我真的一了之, 那又怎样? 生命是自己控制的, 爱情, 事业, 前途, 所有所有都由你自己控制的. 我也有自己骗自己的时候, 也有控制不了自己思绪的时候, 但是最后的抉择仍然在于你的手中. 就算你要逃避的往前跑, 就算你想跑到世界的尽头躲起来, 你始终会跑回原点. 你往前跑等于你在逃避, 地球是圆的, 没有无止尽的尽头, 等你跑回原点, 逃避够了, 你始终还是该面对你要面对的. 我从身边的人学会很多的东西, 当我忍得崩溃的时候, 我姐告诉我, 人总会有跌倒的时候, 你没痛过就不会了解事情背后的故事. 很多事情是过去我无法了解的, 我无法去放下, 因为它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是我的回忆. 但是, 我可以放下我的执着, 你呢? 你做到了吗? 今天, 主席的一句话让我领悟些东西, 人是贪心的. 是的, 他是这么说. 对, 人是贪心的, 无可否认. 因为我也是贪心的, 我贪心的不是金钱, 我贪心的是我想要有无止尽的快乐, 金钱可以赚回来, 但是快乐是钱买不到的, 用钱买的就不是真正的快乐了. 此时此刻的你, 快乐吗? 尝试放下执着, 你会更快乐! 执着后的春天, 依然因你而美丽, 依然因你而灿烂. 我该时候放下我现有的执着, 迎接我美丽的春天. 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