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昨天 今天 明天

昨天 今天 明天
今天并没有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梦想天空...我今天要说的故事是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这两天我生病了, 还好不算严重...昨天在学校的时候病发了,又冷又热的, 难受死了...我根本无法集中精神上课,所以只好睡觉了...感谢所有朋友们贴心的关怀 (我的部落保有阴私权,禁止提起朋友的名字) ,我真的觉得很窝心...朋友为了我连补习也cancel了,实在有点不好意思...有些话当面的确很难说出口,所以我只好在这里说了...朋友,我爱你们. XD 有没有很肉麻? ^^


今天的心情是郁闷, 郁闷+郁闷!! 所以说, 有些你不想发生的事情是真的可以一瞬间就发生了, 你要挡也挡不了,控也控制不了...退一步海阔天空...是的,我常常是这么告诉自己的.问题就在于你, 你是否肯去让步? 没有人知道, 只有你!你才知道自己想的是什么..即使是发自于你的口中,但并非发自于你的内心...那样是没有用的.我是一个有脾气的人, 我承认, 我以前的脾气实在差得不得了...我尝试去改,有没有改到就要问我身边的朋友才知道了...人谁无过?我也犯过错,当你的脾气来的时候,你会说错话,会做错事...我曾经也做错过无数的错事,我可能不经意的说错话伤害了别人,我可能不经意的做错事伤害了别人...很可能明知道不对我还是去做, 为的就是自己的一份执着, 换来的却是别人讨厌, 不爽的眼光..甚至可以离你多远就多远, 逃的远远的... 我, 才发现, 这样的自己是如此令人讨厌... 不关我的改变成功与否, 我得向每一位曾经被我犯的错伤害过又或者被我做错事连累的人说一声对不起. 也不管你们是否看得见,也不管你是否接受, 这些话都是发自于我的内心...我想说的就是, 每一个人都会犯错, 我也不例外...只要别人肯认错...为何不尝试接受? 只要大家都肯让步, 那么就可以和气相处了...







我觉得朋友是一生一世的. 就算你失去了再找一个回来, 就再也不是以前那种感觉了...毕竟都是不一样的人.我爱我的朋友, 我会害怕朋友受到伤害, 我会尽可能在我能力范围去保护我身边的朋友, 只视乎他们让不让你去保护而已. 我以为自己很了解身边朋友的一切, 其实我不是. 我以为自己的一切都被身边的人很了解, 其实也不是. 我以为自己很了解自己, 其实我也不是. 我身边的人以为他们很了解他们自己, 其实他们也不是... 真正的了解, 我无法用笔墨去形容...就是一种难以启齿的东西...其实有时候别人想了解你, 而你又不愿意让别人了解, 那就别怪别人不了解你了...我想问你们, 你们真正了解过自己和身边的朋友吗? 是你不愿意去了解他们? 还是他们不愿意让你了解? 是你不愿意去了解你自己? 还是你不愿意让自己了解自己? 今天就好好想想吧. 我不奢求身边的朋友们会给我什么, 我只希望他们好的不好的都与我分享,无时无刻会想起我的存在, 这样就足够了. 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庆幸一生中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 即使我在情场中没什么收获, 我也没有遗憾..就算遗憾,也只是遗憾我没有完成的事情.怎么说说下, 说到好像真的要世界末日一样?? choi choi choi...不好意思, 太投入了...







今天不开心的事呢, 一觉睡醒就过去了...我期待明天会更好!! "明天", 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