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开学啦.

开学啦.
开了这个blog有一段时间了, 我竟然一个东西也没有些到喔.很奇怪hor? hehe..
全新的一年,愿望很简单,身边的人开心就够了. 新一年里, 我很理所当然的再次踏进我的校园里. "一步一步向前走,慢慢走到校门口" 相信应该每个人都认识这首歌吧! 我很久都没唱了. 开学的心情没有以往的期待和开心, 以前开学前一天都会睡不着,想一想觉得以前很笨.有觉不好好睡,现在想睡迟一点都难了.我两个月的假期就这样没了, 过得不怎么充实. 只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好像只有两个星期而已. 时光飞逝, 我只好尽量让自己每天多过的好一点.因为不久的明天, 我脸上的笑容就可能变成疲惫的脸孔了.是的,因为今年我得拼了.一个人人听了都会害怕的试SPM.我始终还是逃不了.今年轮到我啦.感谢老天, 目前为止我还很正常, 因为我还没进入读书状况 XD 我身边有些朋友开始拼命读书了.给我是不可能的啦, 可能不久后的几个月就会看见每个form5的人变的神经兮兮的.



今天一大早眼睛眯眯的跑去学校的activity,七早八早就要爬起来了.5.30AM!! 5.30AM耶, 星期六也要这么早起床, 真伤感.最不好意思家人们陪我一起那么早起床.真对不起啦.今天其实还蛮开心蛮顺利的,希望就这样继续顺利下去啦.今天人潮汹涌,自从我今学以后就没见过那么多人了..真壮观...今天我还发现一样东西喔. 因为本人比较矮的关系, 去到哪里走到哪里都是最矮的那个,今天竟然被我看见几个小妹没比我还矮喔,哈哈!解散之后呢, 我和水母拖这很累的身体一起搭车回家去.可是我就比较惨, 我要走8条街才到耶.那条路不知不觉我也走了两年了.可是我还是不喜欢走这条路.路斜就算了,最讨厌的就是很多野狗耶.我最怕的就是狗啦!不懂是不是与狗无缘, 那些狗狗都很爱永凶狠的眼神看着我, 以前小时候的我就会下意识的跑掉.现在呢, 如果身边没有人壮胆的话,就要自己硬着头皮越过去了,好险!回到去呢, 我整个人就散掉了, 好像骨头皮肤全都不是我自己的一样.三个字, 累死人. 看吧, 我的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今天就到这里了, 下回和你们分享我的田径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