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心情

心情
每个人的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我的过去有好有坏, 不管事情有多坏多好, 都过去了, 把他当成是一种回忆就好. 常常会听见别人说, 坏的事情把他忘记, 好的事情把它当成回忆. 对于我, 我比较不一样..无论事情是好是坏, 我一样把它记在心中. 好的把它记起来是应该的, 不好的呢?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把它一样记在心中. 我不是记仇, 只是它就很不经意的会留在你心中. 说它是回忆又好像不是, 说它不是回忆又不能那么说. 所以说, 世界是存有很多的矛盾.

我从来不理解自己的心情, 情绪化适不适合用于我, 我也不晓得. 也许某个时候, 我的情绪来得很快, 也去的很快. 曾经有一段时候, 我情绪很低落, 就连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是有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我那时侯不爱出家门, 也不想上学校, 总之就是不爱面对人群. 因为站在人群中, 让我有一种恐惧感, 会让我害怕得想躲起来. 当好心情来的时候你可以high至高峰, 当情绪不好的时候就会感觉整个人掉至谷底.你曾几何时, 有试过这样吗?

常常看电视都会有一种左边一个天使, 右边一个恶魔. 其实呢, 这也是会发生在现实中, 不一定是电视上的情节才有. 我叻, 也是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当身边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发生时, ding我脑袋旁就会左边一个天使,右边一个恶魔在吵架了. 一个说这样那样不好, 一个说这样那样有什么不好...你们又有试过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