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rapid pass come back to me pls.】


sorry bloggie that i dumb you for so long.
最近都上来游走
总是写了好几行字
让后一个delete button没完了
一直没有办法好好地写一篇东西出来
谢谢twitter让我有短暂的宣泄
我们生活中有太多的转折点
这个分叉路我真的不晓得该怎么选
我们都知道
活在这个繁华的都市
注定没有放慢脚步的机会
我们都知道
到了这个年龄
要开始的很多
开始新的生活
开始新的圈子
开始承担
开始更成熟
我们都没有办法再依靠谁
我们也都知道
到了这个年龄
要结束的也很多
结束念书的生活
结束建立起来的友情
结束没头没脑的生活
还有很多很多





很多事情
我没有办法取得平衡
就像任性与理智
我没办法理智着地去任性
所以我选择理智
爱情和自由
我没办法爱得自由
所以我放弃爱情
也许我不够疼爱自己
也许我习惯被冷落忽略和一切负面的行为
那么就让我继续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