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kanasai.】



人生中第一场的演唱会
我的童年
我的回忆
我拍烂手掌
谢谢你请我看得演唱会:)




最近越来越爱跟自己发脾气
为自己增加多了一个怪癖
我看见人们之间出现很多问题的时候
我无法为他们解决
然后觉得很遗憾
其实有时候
我不说出口的事情
不真的代表我无所谓
不把事情说出来
也许我只是想保留原来的东西
不去改变
不去转换
要知道
别人没有义务去把那个位置留给你




知道吗?
如果很多事情都要从口中提出来说出来去提醒
那么就没有意义了
就好像从前我愤怒地冲口而出说你们什么事情从来都不会告诉我
而之后当你要说的时候,把重要的话说完后再加“不要说别人没有告诉你”
这样有意思吗?






所以我从来不强求别人对我好
我要的是自然真心的好
如果像以上我所说的那样
很没有意思
真的
所以家人的关系很早以前就因为这样破坏了
朋友
请包容我总是把话收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