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mind fuck】

每一次的相处都让我有无限的感慨
总是百感交集
总是的总是
很多的总是
3个小时的路程让我很疲惫
我的思绪依然很困扰我的在转动着
巴士上的眼泪不足够让我宣泄
当付出了感情
一切的一切
你的思绪你的心脏都会在跟着走
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
但是我想保留自己
每每来到这个挣扎地方的时候
有多难过
我自己也不知道
选择保留自己
不是我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不想依赖别人
一旦依赖了我会赖着不走
再来的矛盾
我想别懂我多一点
又不想别人知道我太多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不知道什么

站在感情的十字路口
有多无奈我就会有多无奈
我不晓得你是不是住了进来
我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得不到所以你越显得珍贵
我不晓得我到底把你放在我心里的什么位置了
压抑自己的感情很辛苦
装作什么都不是很辛苦
慢慢走向再见的边缘很痛苦
眼泪留不出很心痛
这一刻
我只想掐死我自己
我没有办法去倒追男生
更没有办法告别单身

抱歉我已经无力再想last minute弹出来的问题了
我很累
很鸟累
我的床在呼唤我






你没有骗我
但是你忘记你对我说过那句话
我看见了
很多
很美
很闪耀
我的头是不想低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