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kanasai moody】

每一个人一生中都用了很多不同种的形式在活着
对,这句话很对
我到底用了多少种形式生活过来
我数不出
我只知道  我有个怎么改也改不了的坏习惯
也许某种因数  也许某种原因  我的生活总是在迁就人家
我从来没有介意这样去迁就人家生活
相比起来   我会比较讨厌起冲突产生火花   所以我选择迁就
好听来说   我的就是多变的性格
不好听来说   我就是一个没有性格的人
别人是怎样   我就怎样地跟着别人走
习惯   很坏的习惯   很烂的习惯
我到底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独一无二的性格是怎样   i don't know.
是坏脾气? 是三八?是痴妈根?again, i don't know.
其实   我想有个人把我数一数   让我看看自己到底怎样的一坨屎
他说得对  我总是在迁就人家   然后委屈自己
委屈嘛   当时我并不认为我在迁就别人而委屈了自己
但仔细想一想很多事情都是从家开始
久而久之累计的委屈   就变得视而不见   很无形   然后自己以为地不再是委屈
我从来就活得很卑微
我从来就活得很渺小
我从来不敢奢望别人视我重不重要
期望太大地那个感觉   破灭的时候很要命
我的生活不是没有开心过
只是我不敢活得过分开心
因为在我的世界里
开心过后的失落感往往比失落的时候更失落









我难过
是因为事情仿佛像个循环
我看见当年的自己
那个我摆脱不了的自己
其实
我在乎
我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