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when i randomly miss you.】



很糟糕的早晨
七早八早爬起来去上课
结果才上了那半小时的课
手机的失误让我产生很愚蠢的误会
那信息足以让我气消
可是我回家的整个过程中满脑子都是脏话
亲爱的大脑
对不起
on call36 看到我很emo
哭到乱七八糟
眼睛肿到乱七八糟
这两天我都没办法睡好
噩梦连篇
刚刚的三个小时午睡满足到了我一下下
我说啊
体谅这回东西用得适时的话很重要
心里总是心疼维护你却偶尔得不到少少的体谅让我很沮丧
是文字沟通真的不适合
还是你真的学不会体谅
有时候
痛不在你身上
别人确实不会明白那种感受

一个星期就这样飞走过去
从前的无力感回来了
我连最基本想做的事情都没有办法做到
哪有什么资格去那个阶段
家人的束缚让我很无力
我开始发现
原来我会想贪心地要更多






每个人都会有悲伤的时候
你会适时发泄出来是好事
但是时机很重要
体谅很重要
你最需要的是
学会自己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