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



有些事情
无论你多倔强地为自己设定某些目标
当该来的要来时
一切目标都付诸流水
然后总是这样
明知道结局
却还是依然停不下脚步
明知道自己辛苦
却还是要自己犯贱
我现在仿佛就像开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
半夜没有车辆的高数公路
时速越加越快
刺激感越来越大
然后就像这样
不想睬下刹车器
然后我在等待的结局只有两个
一:我乖乖地自己踩下刹车器,什么都没有发生
二:来不及踩刹车器,发生严重车祸
然后自己黯然为何只有这两个结局而没有第三个

不是悲伤
不是心碎
更不是难过
只是时间不对
我赛不过时间
更赛不过自己

就像这样偶尔望着电脑傻笑
偶尔想些事引你注意
偶尔想着自己如何让你逗笑
就像相中那个patrick
也可以有着你给的故事
然后满足地令我笑一下

不再向从前执着
不再在乎结果
不再容易心痛
不是第一次犯贱
而这次犯贱得很快乐
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你有这番能耐让我觉得
你值得
只是时间不对
只是我并不是你心里那个




有时候默默地
什么都好
也可以很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