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thanks for everything, you know :)】

blogspot自动sign out.
才发现
原来我没有把密码换掉
一个很久很久的密码
我依旧还是懒惰地进setting按几个钮把密码换掉
3月来到尾声
原以为不数着过的日子应该不会过得那么快
我错了
我把自己活得越快乐
时间就过得越快
谢谢那群让我快乐的朋友
:)
悲伤中的一点快乐
快乐中的一点悲伤
什么都好
我都很珍惜
无论以前认识的朋友
现在带给我欢笑的朋友都好
某件事情后
我除了很谨慎很谨慎之外
珍惜我有学会
有时候
活得太谨慎让我错过很多
就像你们。

心理严重地不平衡当中
原本可以像其他人一样
用最后一张的paper来结束三月
开始新的四月
那他妈的resit
看了我直接泄气没有力去了
如何?
我还是得继续过







快乐
把我带着走得很快
我很久
没有把这种笑容放在脸上了
相信它
它不再是假的
谢谢
everything
:)